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力将回家乡重庆表演车轮战 笑言望棋迷手下留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9:26  重庆商报

  今天,古力将携自己第5个世界冠军奖杯回到家乡重庆。而本周星期六下午2点,他将现身蓝光·十里蓝山会所,出席“古力棋迷答谢会”。届时,古力将和重庆棋院院长杨一搭档讲解LG杯的夺冠过程,到场的棋迷还可以参与抽奖,获得和古力进行车轮战的难得机会。

  10人可和古力过招

  2个小时的答谢会,最重要的两大环节是讲棋和车轮战——讲棋环节,古力将搭档重庆棋院院长杨一,剖析自己在农心杯上优势局面下输给李世石的教训,分享LG杯决赛零封李世石的心路历程。对于希望现场观看高水平复盘的棋迷,这将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而车轮战环节,幸运棋迷将获得和古力现场过招的机会——零距离PK五座世界冠军得主,这样的待遇非常难得哦!

  古力希望大家手下留情

  由于场地有限,加上古力行程紧凑,本次棋友答谢会只能产生数位和古力面对面交手的幸运儿。而这些幸运棋友,将在率先到达会所的100位棋友中抽签决出。希望和古力交手的棋友们,一定要抓紧时间,在2点活动开始前到达蓝光·十里蓝山会所,以免失去抽签资格。希望挑战古力的棋友们,最好具备业余4段以上的棋力——否则被古力三下五除二打败,岂不是很不过瘾?对于这个车轮战,古力开玩笑说:“当天我是6点多的飞机回北京,希望大家手下留情,不要拖得让我误机。”

  报名地址:南岸十公里南山麓(东方温泉宾馆旁)

  报名咨询电话:6258696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古力 围棋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