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莉否认择偶“明码标价” 被人误解感到很不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1:18  金羊网-新快报

  

■唐莉在围棋界很受关注。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针对日前热议的“唐莉择偶标准”的消息,围棋美女唐莉昨日下午接受采访时辟谣,表示自己并没有要用身高、收入这样的条件去选择对象,现在被人误解感到很不开心。

  上周末,中国棋文化广州峰会在广州番禺举行。主办方邀请了“中国围棋第一美女”唐莉担任主持人。唐莉目前人气甚高,她不但主持围棋电视节目,还涉足演艺圈,在电视连续剧《敌营十八年》第二部中担任第三号女主角。

  在参加峰会期间,有媒体记者对唐莉进行了采访,并撰文称唐莉的择偶标准是:不超过35岁,身高不低于1.78米,年收入起码得100万。报道经网络转载后,引发了网友们争议。有网友表示,唐莉多才多艺,开出这样的择偶条件并不过分。也有网友认为,唐莉开出的条件太过赤祼祼,让人看了很不舒服。

  文章见报后,昨天上午唐莉的手机几乎没有停过。包括亲戚、朋友和不少相熟悉的媒体记者都纷纷打电话问她究竟是怎么回事。“怎么说呢,我事后也跟这个记者沟通过,有些话我是说过,但不完全是这样表达的,这篇报道有点断章取义。”唐莉说,“我现在还没有男朋友,虽然追求者甚多,但是从来没想过用身高、收入这样的条件去选择对象。”

  唐莉说,她现在是复旦大学新闻系学生,很能理解记者的一些行为。为了吸引受众而编撰一些故事,她也完全可以理解。她说:“我希望大家不要因此误会我,希望媒体多关注我下棋,少关注私生活方面的事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唐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