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氏杯桥牌大奖赛黄金海岸开战 中国龙珠男队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26,叶氏杯桥牌大奖赛在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拉开了帷幕。共有24支队伍参加本次大奖赛。参赛的中国龙珠国家男队由福中/赵杰、庄则军/王为民、杨立新/戴建明组成。

2009年叶氏杯大奖赛的24支参赛队中,包括了2008年百慕大杯的前三名、2008年欧洲锦标赛公开组前三名和亚洲杯公开组的前三名。中国龙珠男队虽然是2008年亚洲杯公开组的冠军,但在和众多世界强队的交锋中要想最后胜出还是非常困难的。预赛共进行10轮,积分前八名的队伍进入淘汰赛。

叶氏杯大奖赛因为由台湾的叶澄先生出资赞助而得名,大赛除叶氏杯外还设有瑞士移位队式赛、公开双人赛和安慰赛。叶氏杯冠军的奖金为7万美元,所有比赛的总奖金为16万美元。全部比赛将于32结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桥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