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李世石序盘虚张声势 古力选择按兵不动(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0:41  新浪体育
现场:李世石序盘虚张声势古力选择按兵不动(谱)

古力执黑VS李世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第13届LG杯世界棋王赛决赛三番棋首局在韩国江原道打响。由中国的古力九段对阵韩国的李世石九段。

  古力执黑以星、无忧角开局,和他在农心杯赛中对李世石的对局中一样的开局,李世石的第四手棋进行长考后,下在小目上,做了修改,看来他也认为农心杯布局不成功。行至第15手时,俞斌九段说,“前面的我们都摆过,现在就是不知道古力是选择拆边,还是在左上角‘虎’了。他以前有盘棋选择‘虎’,赢了。”实战古力选择拆边,但和平时的低位拆边不同,他的黑17手在高位,“古力有新招?这手棋我以前没看过。”俞斌有些惊奇。

  此后李世石打入上方,意图防止古力形成大空,白第28手大飞有些天马行空。在棋院观战的刘小光说道:“这李世石玩虚的啊!他实在引诱古力发力,但是古力先不发力他就弄巧成拙了。”此后李世石又在左边构筑大模样,但是有些太过空旷,关注对局的常昊九段说:“这棋不知道白棋想怎么围啊!”

  (谢锐 张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13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专题 

更多关于 LG杯 古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