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晓春拒绝对农心杯做评价:让棋院领导们去评吧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 盖源源)昨日在第10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上,中国队主将古力九段执黑以3目半的劣势不敌韩国队副将李世石九段,一年前首次捧回的农心杯冠军奖杯被迫拱手送还给韩国人。

  昨日,执黑先行的古力下得颇有气势,李世石的一块白棋被“追杀”,险象环生,在经过一番转换后,古力优势顿显。然而后半盘古力接连下出问题手,被机敏的李世石抓住机会掏掉黑棋边空,逐渐领先。读秒阶段,尽管古力放出胜负手,但李世石还是牢牢将微弱的优势保持到最后。

  从上届夺冠到本届卫冕失利,中国队的表现令人遗憾。总教练俞斌昨天用“非常惋惜”来形容古力的失利。而已经卸任的教练组组长马晓春昨日也在北京观棋,赛后他拒绝对中国队的表现做出评价,只是甩出一句耐人寻味的话,“评价,让棋院领导们去评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马晓春 农心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