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世石赢棋就走迅速离场 不接受采访遭中方记者抗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7:51  新浪体育
李世石赢棋就走迅速离场不接受采访遭中方记者抗议

农心杯获胜后,李世石喜上眉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下午,第10届农心杯第12局的比赛在上海韩国文化馆开战。韩国队派出了李世石挑战擂主中国队的常昊九段。

  10年来,这是李世石第一次有机会参加农心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因此他本人也显得相当兴奋,距离比赛开始尚有10分钟,他便出现在了赛场的走廊里,饶有兴致地浏览起“农心杯10年图片展”来。

  李世石的提前到来让聚集在对局室的各路媒体记者们兴奋不已,纷纷进入“战斗岗位”。李世石刚一迈进对局室,无数摄像机、相机瞬间聚焦到他的身上,宣泄着闪光灯。小李虽然早已久经沙场,但这个阵势还是让他有些不太适应,战战兢兢地倒了杯水,小李旋即离开了赛场,转了几个弯,消失在人们的视线当中。直到比赛即将开始,他才再次出现……

  比赛结束后,记者们开始采访常昊,然而作为本局比赛的胜利者李世石却趁大家不注意,跨过沙发,“逃离”了记者们的包围圈,迅速离开了比赛现场。有些记者半路拦到了小李想问两句,但李世石以“明天还要比赛”为由拒绝了所有采访。

  “李世石不接受采访一事大家早有知晓,但这次他是代表韩国队出战,而不是个人棋手,哪怕是简单说两句感想也是应该有的最基本的礼貌。”一些媒体记者向韩国队的官员抗议,韩国人可能也觉得李世石有些过分,便打通了电话联络已经回到酒店的李世石来。

  看来,李世石和记者们之间的这个“劫”还要打上一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农心杯 李世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