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侠客山庄三战全胜气势如虹 日月教再度失利持续底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围棋第二届“双龙棋具杯”帮会联赛第四轮、第二场的比赛于2月10日星期二晚,日月教与侠客山庄展开一场激战,日月之金王PK侠客晚报杯,日月之木王对阵侠客黄河杯,日月之土王挑战侠客华山杯,引起了众多棋迷的关注。

  日月教与侠客山庄同为新浪两大老牌帮会,会员众多,具有相当的影响力。日月教的帮会领导与中国围棋国家女队联系密切,曾举办过“新浪围棋第一届日月杯职业女子邀请赛”, 如今在中国女子棋坛战绩显赫、雄霸一时的唐奕夺得了冠军,范蔚菁第二、李赫第三。投桃报李,中国女队的一些队员们也曾为日月教南征北战,立下过不少汗马功劳。此场比赛是否有女队队员出马?是新浪棋友们最感兴趣的地方。

  日月教以帮会活动活跃,会员众多著称,侠客山庄雄厚的实力和强大的力量更让人侧目。同在一个网站,两大帮会间免不了交流和竞争。数次较量中,兵强马壮的侠客山庄略占上风。这一次正面交锋,侠客山庄更派出了强大的阵容。侠客晚报杯的白棋潇洒自如的在中腹围起了大空,逼地日月之金王不得不打入白地,如手术刀般切断黑棋一块大尾巴,轻松的掌握了全局的主动权,最后以8。5目的优势获胜。

  至今保持不败的侠客黄河杯猜先得到黑棋,一开局就盯着白棋由下右下的一块孤子不放,穷追猛打,展现了惊人的攻击力,让白棋一路奔逃,苦不堪言,费尽心机才两眼活棋。局势至此,白棋大势已去,日月之木王在逆境中苦苦支持,最后被黑棋屠杀了一条近30子的超级大龙,无奈投子。侠客华山杯与日月之土王一开局就在右边的战场上较上了劲,置左上角的空角不顾,一场激战冲右边蔓延到了中腹,双方各有所得。侠客华山杯的黑棋第79手终于占据了左上角,最后利用白棋气紧的毛病,巧妙的吞下白棋右下角的大龙,干净利落的结束了比赛。3:0,侠客华山杯三战全胜笑到了最后,日月教持续开赛以来的底迷状况,只有期望在后三轮的比赛重整旗鼓,再显风采。

  (木狐胭脂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围棋 帮会联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