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昊失手无缘六夺天元 结婚十周年纪念日助调整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6:3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第23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日前在中国棋院结束了首轮本赛,常昊中盘负于小将孟泰龄,爆出该轮最大冷门。

  龙一辈棋手整体表现不佳,仅周鹤洋和丁伟两人进军十六强,而虎豹辈棋手整体表现出色,孔杰、胡耀宇、邱峻、谢赫、王檄、刘星、李喆、陈耀烨、朴文尧、周睿羊等相继过关。

  天元战对于常昊而言意义非凡,他曾经五度登顶,而现任“天元”古力与他并驾齐驱,所以广大棋迷很期待他们能在本届天元战的决战中交手,完成“争六”的特别战斗。但是春节后常昊明显状态不佳,先是在2月8日举行的理光杯第三轮比赛中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小将佟禹林,然后又在天元战本赛第一轮即告出局。而且两盘比赛均是在局面不错情况下一着不慎,终遭逆转,这不由让人对即将在农心杯承担卫冕重任的他担心起来。

  不过还是要信赖常昊的经验,而昨天的他也迎来自己意义非常的一个纪念日——结婚十周年,在和张璇牵手走过的十个春秋中,他们共同品尝过荣誉和喜悦,更多地是共同分担着艰难和苦涩,也许这一天共同的回味也会帮助常昊迅速调整好自己的临战心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23届同里杯天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同里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