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超级赛侯逸凡两胜男子特大 表现分高达261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第71届荷兰维克安泽国际象棋超级大赛于2月2日结束。中国小将侯逸凡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两次击败等级分在2700分以上的男子特级大师,她的表现分达到了2617分。

  中国棋手王玥和侯逸凡分别应邀参加了A组和B组的比赛。A组的比赛高手云集,其中包括乌克兰的伊万丘克、挪威的卡尔森和俄罗斯的莫洛泽维奇三名等级分超过2770分的顶尖高手。现世界排名第13位的王玥是首次亮相A组赛事,他最终2胜8和3负积6分取得A组第9名。乌克兰棋手卡尔亚金积8分获得A组冠军,同时也取得了今年国际象棋大满贯赛总决赛的资格。

  参加B组赛事的侯逸凡以3胜6和4负的成绩位列第10名。侯逸凡不仅是本组中唯一的一名女将,也是年龄最小的棋手,不过她不畏强手,先是在第二轮击败等级分高达2711分的印度名将萨斯基兰,随后又在第12轮战胜等级分2702分的西班牙棋手瓦列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