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天才少女春节不寂寞 侯逸凡在荷兰击败特级大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0:20  新浪体育
国象天才少女春节不寂寞侯逸凡在荷兰击败特级大师

侯逸凡与维克安泽棋迷的合影(田红卫摄)

  新浪体育讯 侯逸凡正在荷兰参加维克安泽国际象棋邀请赛,她参加的是B组赛。这次比赛的B组阵容强大,平均等级分史上最高。这是侯逸凡第3次参加该赛,是参赛次数最多的中国棋手。她说她很喜欢这一传统赛事,比赛的氛围好,每次都能学到很多东西。A、B、C三组棋手在同一赛场竞技,高手云集,不但可以在B组与高水平的对手切磋,还可以同时观摩A组超一流的棋手下棋。

  战胜印度特级大师萨斯基兰后,侯逸凡没有特别的兴奋,她说:萨斯基兰在印度排名第2,等级分2711,是她赢过的最强棋手,此前她从未赢过等级分2700以上的棋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侯逸凡将尽力下出好成绩。

  第一次离开父母在国外过春节,侯逸凡并不寂寞,这里没有国内过年的喧闹,她喜欢维克安泽的清静,安静利于下棋。

  侯逸凡祝全国的棋迷春节快乐!希望大家在新一年继续关注和支持国际象棋。

  (田红卫1月23日于荷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侯逸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