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杯决战孔杰背水一战 首局惨败势必要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9:3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今天上午,第十三届三星保险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决赛第二局,将在首尔三星火灾保险公司总部举行,先失一局的孔杰背水一战,而实力强大许多的李世石一旦再度取胜,他将获得自己第10座世界冠军奖杯——等同于中国围棋界目前获得的世界冠军数总和。

  对于最近因为“超女”女友的身份披露而成为焦点的北京棋手孔杰而言,本次三星杯是他个人的第一次世界大赛决赛经历,以昔日“绝代双骄”的共享者身份,在古力已经获得4个世界冠军的同时,在决赛第一盘和李世石表现出的实力差距之大,还是令孔杰难堪的,所以今天他势必要在棋盘上证明自己。而对于李世石而言,外处中韩围棋胶着抗衡的关键时期,内临李昌镐的卷土重来,此时以一个干脆利落的冠军头衔,来抵消马晓春、俞斌、常昊、古力、罗洗河联手的成绩,无疑是刺激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孔杰 三星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