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授加网络授课 成冠探索国际象棋教育的新航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2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成冠国际象棋学校在国内率先推出备战“李成智“杯的网络集训班,因为针对性强而且秉承一贯优异的师资力量和服务,报名情况火爆。而对于传统的面授方式,成冠国际象棋也积极创新,总结出了一整套系统实用的教学方案,授课融激情、励志、幽默于一体,让学员水平一升再升。

  2009年寒假特于青岛地区举办成冠国际象棋寒假集训班,除了成冠国际象棋学校原有的一线教学名师之外,同时又力邀了国内知名的大师级棋手、省国际象棋冠军、南开大学校队队员等亲临授课、下指导棋,在正在举行的全国国际象棋小学生比赛中,成冠学员不负众望,先拔头筹,期待即将开始的“李成智”杯成冠学员依然可以高奏凯歌!

  成冠国际象棋学校多年来一直走在国际象棋教育改革的前列,率先引进情商教育、成功学教育,同时一线名师亲赴北京学习英语、艺术等优秀教育模式,推广网络教学,积极吸收有益营养,大胆创新,为中国国际象棋界注入了新鲜而有力的力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