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晓春竞逐中国围棋队总教练 俞斌成最大竞争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2:08  武汉晨报

  马晓春竞逐中国围棋队总教练

  晨报讯(记者曾晶)新一届国家围棋队总教练竞聘上周在中国棋院进行,效力于围甲武汉队的棋手马晓春参加竞聘,他的竞争对手将是现任国家女队教练俞斌。

  马晓春当时在竞聘演说中,着重强调了自己上任后中国棋手取得的佳绩,并且表示有信心解开对韩国大小李的研究难题。马晓春也坦诚地谈到了自己的缺点:比较散漫,“见好就收”。不过“马教头”认为自己的缺点并不影响大局。

  41岁的俞斌自2007年担任国家女队教练,其勤恳的工作态度获得了普遍赞扬。44位国家队队员在竞聘会上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但竞聘的结果并没有像外界期待的那样在第一时间公布。

  昨晚,马晓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自己是担任国家队总教练的“不二人选”,“理论上下周会有结果,这个问题你应该去问领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围棋队换帅专题 

更多关于 马晓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