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晚报杯第4天沈阳队喜忧参半 苏旷褚吉辰被逼上梁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6:23  沈阳晚报

  昨天,晚报杯进入第四天,沈阳晚报世鸿置业围棋队喜忧参半。小将李响两战告捷,排名也继续上升,而苏旷和褚吉辰分别是一胜一负,已被逼上梁山。

  作为本报围棋队的外援,大庆男孩李响的表现愈发稳定。昨天上午,李响稳健地战胜了合肥晚报的11岁小将李东方。下午,李响遭遇了羊城晚报的黄永汉。中盘时,对手出现失误,李响顺利拿下两连胜,李响目前是五胜二负,排名升至B组第17位。

  昨天下午,苏旷的对手是海口晚报的邵光,苏旷求胜心切,在中盘时出现失误,之后棋越下越难,在与对手战斗到最后一秒后,无奈认输。虽然在上午的比赛中轻松取胜,但这场失利还是让苏旷沉默了。

  另外一员小将褚吉辰却是先败后胜,在上午不敌汪希和后,下午他的对手是来自潮州晚报的女棋手吕烁,这盘棋褚吉辰下得比较轻松,早早就结束了战斗。

  七轮战罢,本报世鸿置业围棋队目前为11胜9负,积分属于中等,如果想冲击好名次,从今天开始,必须保证很大的胜率。

  本报记者 詹德华电自南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晚报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