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帮会联赛:西部联盟攻占梁山 四战全胜成绩斐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0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围棋第二届“双龙棋具杯”帮会联赛第二轮、第三场的比赛中,西部联盟以2:1的战绩击败水泊梁山,取得联赛以来的4连胜。

  第一次参加“双龙棋具杯”帮会联赛的西部联盟,是从弈城转到新浪的一个帮会。他们从预赛开始,连胜潇湘帮、木狐人家,以预赛冠军的身份昂然挺进决赛,第一轮比赛中,力擒上届冠军侠客山庄,第二轮又拿下上届亚军水泊梁山,势如破竹,气势汹汹。有趣的是,四场战役中,西部联盟都是以2:1的比分胜出,是手下留情,还是三员大将尚存在软肋,没有形成坚固的铁三角?值得参赛各队注意。

  梁山宋公明是水泊梁山的头号得分手,第一届“双龙棋具杯”帮会联赛时,13轮12胜的战绩让所有的参赛者胆寒。但在本场比赛中,梁山宋公明完全没有发挥梁山老大高瞻远瞩、足谋多智的特点,一味的咄咄逼人、以暴治暴,与西部发财开局没多久就开始了波及全局的大混战。一番厮杀后,西部发财实地稍稍领先,逼得梁山宋公明孤注一掷的拦截西部发财在中腹的白棋。白棋在巧妙的腾挪下,反吃掉黑棋数子棋筋,梁山宋公明元气大伤,终于超时被判负。

  西部帅棋的实力明显高出梁山一枝花一筹,先在右下角走出大型复杂的定式,埋下劫争的地雷,又在白棋的追杀中安然脱身而去,占据上上风。眼看黑棋优势明显,梁山一枝花破釜沉舟,在右下角的劫争中强提黑棋数子,却被白棋一连串的妙手,打破了中间的大空,黯然投子,2:1,西部联盟锁定了胜利。关键时刻,水泊武松挺身而出,以打虎的力量击落西部大刀,扳回了一局,为水泊梁山免除了零封的尴尬。

  西部联盟以骄人的战绩成了众所瞩目的焦点,也引起了各路人马的警惕。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在众帮会同仇敌忾、枕戈待旦中,这条过江强龙能飞多远,我们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新浪围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