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勇征笑言天王山概念留下阴影 8万奖金也是不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09:46  东方体育日报

  孙勇征:

  本报记者 曹政宁

  尽管经历了两场激烈搏杀,最终被翻盘逆转的孙勇征似乎并没有太多沉浸在失利的懊恼中,离开赛场的时候,汗如雨下的他只是略略地摇一摇头,示意让蒋川走在前面。

  “也不是遗憾,毕竟进入了决赛之后,冠军奖金30万元,亚军奖金8万元,绝对是一场大输赢,对双方压力都很大。”不过能在本届高手林立、规格最高的比赛中走到最后,孙勇征还是笑笑表示了满意。“没想到后来两场蒋川都强烈要求先走,而我对自己的后手还是比较有信心,最后这样我还是有点没有预料到。”回想一下,孙勇征觉得第二盘“天王山”起到了决定性的影响,当一旁的记者再度提出这个概念的时候,孙勇征不禁抿了抿嘴,侧着头思忖了片刻,“这说法好像是有道理,不说没觉得,现在说了还真有点阴影了。”不过他接着立刻调皮地补上一句,“我说着玩的啊……”

  比赛落幕,虽然与30万元冠军奖无缘,作为亚军孙勇征还是收获了8万元的奖金,“8万元也算是一笔不菲的数字,之前没时间考虑,回去以后再想想要添置点什么吧。现在也没什么想法,就是好好放松,早点回家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首届九城置业杯象棋超霸赛专题 

更多关于 象棋 孙勇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