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大结局李映九前来助阵 娇子冲击历史最好名次

  围甲今演大结局 娇子冲击历史最好名次

  本报讯(记者 贾知若)2008“金立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最后一轮将于今天全面展开,四川娇子队本轮将在聚友商务会所主场迎战山东网通,由于娇子目前积分仅比对手多出1分,这场比赛对娇子能否完成“保四”(亦即川军历届围甲的最好名次)目标至关重要。为增加成算,川军本轮特意将强援李映九从韩国请来,他将在主将台上对撼周鹤洋九段。

  明天的对阵形势为:李映九VS周鹤洋(主将)、古灵益VS陶忻(快棋)、彭立尧VS周睿羊、杨一VS邵炜刚。有趣的是,周鹤洋在本赛季之前,也曾是川军心目中的引援重点,后来由于种种原因,周九段未能加盟川军,而“替补主将”李映九入川之后,战绩彪炳,给四川棋界带来惊喜连连。应该说,今天的李周之局因此多了一个看点。

  最后一轮,重庆已提前夺冠,最大的悬念无疑是哪支队伍将随北京海淀一起降级,目前来看,河北、广西和云南三队都有可能。最后一战广西的对手正是北京海淀,李康主将战孟泰龄,而河北则与云南进行生死大战,王煜辉主将战王尧,檀啸王雷分别对阵丁伟付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围甲 李映九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