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勇征:要把冠军留在上海 蒋川:故乡温州关注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0:11  东方体育日报

  文/曹志林

  今天迎来本次象棋超霸赛三番棋决战的孙勇征和蒋川,昨晚和大赛工作人员及记者共渡了一个愉快的圣诞夜。两人还带上圣诞老人帽和假胡子,嘻嘻哈哈搂在一起拍照,完全看不出激战前夕的紧张气氛。

  不过,让他们发表赛前感言时,两人都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决心。蒋川说,自己故乡温州的报纸,这两天都是整版整版地报道这次比赛的实况,而且还登了他的照片和棋谱。还有朋友打电话给蒋川说,如果能获得此次大赛冠军,温州肯定会象欢迎英雄一样迎接他“衣锦还乡”。

  孙勇征获得决赛权,亲朋好友以及方方面面的人都来祝贺,这让他感到温暖,也感到压力。所以孙勇征说:“能不能将压力转化为动力,这是对我最大的考验。我希望自己能调整好心态,争取把冠军奖杯留在上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首届九城置业杯象棋超霸赛专题 

更多关于 胡荣华 象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