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力:08年最遗憾是输给崔哲瀚 现在全力备战丰田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6:35  新浪体育
古力:08年最遗憾是输给崔哲瀚现在全力备战丰田杯

理光杯本赛第二轮 古力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第九届理光杯围棋赛本赛第二轮在中国棋院打响。古力对阵劲敌王雷,以一场痛快淋漓地屠龙战结束了战斗,昂首挺进16强。

  本局比赛中盘一度形势混沌不明,古力凭借“野兽般地嗅觉”在混乱中捕捉到了瞬间的战机,弃子屠龙,中盘获胜。局后王雷不住反省自己将棋下得太薄,古力则略有得色,这盘棋最后一系列屠龙招法确实相当精彩。

  赛后一位记者问古力对自己08年的表现有何感想。古力笑笑,答道:“还可以吧。上半年我的运气和状态都很好,成绩不错,下半年LG杯也打入了决赛。但是今年有个很大的遗憾,那就是应氏杯输给崔哲瀚那盘。应氏杯是四年一届的比赛,失去了这次机会很痛心。”

  当问及下一步目标时,古力的回答很明确:“明年1月丰田杯的决赛要在北京进行,我需要好好准备一下。”(周游)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古力 理光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