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国象头号明星参赛忙 妈妈希望侯逸凡多读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女子国象头号明星参赛忙妈妈希望侯逸凡多读书

  

  目前女子国象头号明星、14岁的侯逸凡今年的赛事非常多也非常忙,而在火炬地产杯国象联赛结束后,她终于有机会歇歇了。展望明年,妈妈王茜说,如果有机会,希望女儿明年能多读点书。

  王茜表示,毕竟侯逸凡现在还年轻,应该趁这个机会多读点书。她说:“由于下棋,侯逸凡小学6年是在三个地方读的,江苏兴化、济南和北京,而中学也没怎么读,所以要把学习捡起来也是一件很艰苦的事。明年的比赛不算太多吧,所以还是应该想法多读点书。”

  信报记者王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