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理光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 国内围棋赛高手疲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23:5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第9届理光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昨日在中国棋院展开本赛首轮争夺,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一干高手纷纷疲软,今年只有15岁的小将国宇征在8月定段赛中刚刚脱颖而出成为职业棋手,这次首次参加职业比赛就力克前世界冠军罗洗河,此外,俞斌身患感冒带病出战2又3/4子不敌周贺玺,邵炜刚1/4子败给蒋蔚,农心先锋柁嘉熹中盘负于陶欣然,王磊输给小将郑淼鑫,全部惨遭淘汰。而仅有的两名女棋手宋容慧和李赫也分别告负,无缘次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理光杯 宋容慧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