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置业杯”全国象棋超霸赛次轮胡荣华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22:3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2月21日电(记者叶锋)首届“九城置业杯”全国象棋超霸赛21日进入第二轮。两位焦点人物胡荣华和许银川一胜一负,前者晋级八强,后者遗憾出局。

  成名已久的“胡司令”与24岁的新秀汪洋上演了一场岁差近40年的“老少对决”。赛前抽签,汪洋竞叫黑棋25分钟,胡荣华同意。

  两人以中炮过河车对屏风马平炮兑车拉开战幕。“胡司令”连续弈出炮八平九打车、炮九平七打马的诡异招法,显示出棋风独特、功力深刻的一面。第40手,胡荣华使出先弃车而后连斩对手车马的杀手,获得多子的胜势局面。最终,胡荣华经过鏖战击败对手,闯进八强。

  另一位名将许银川延续了今年以来的平庸状态,本次超霸赛依然表现平平,当日在与李雪松的比赛中仅25个回合就投子认输。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上半区的赵鑫鑫击败谢靖,赵国荣轻取徐超,蒋川战胜郑一泓;下半区的黄海林战胜洪智,孙勇征击败金波,陶汉明取胜潘振波。

  22日将举行本届超霸赛的八强战。(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