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靖淘汰唐丹连称不好意思 三新秀谁能接老特大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4:28  新民晚报

  不好意思

  本次超霸杯一共有4员女将,但昨天的首轮比赛中,上海队三员大将竟然一下子碰到了其中的3位。老将胡荣华迎战张国凤,洪智对阵欧阳琦琳,谢靖遭遇唐丹。三人尽管都最终晋级,但过程却大相径庭。实力强劲的洪智快胜对手,而胡司令经过一番鏖战,凭借精湛的残局功力击败对手。谢靖的表现则被众人取笑为“捡皮夹子”,首局在几乎必输形势下,艰难逼平唐丹,随后次局有惊无险再和。赛后,一脸帅气的谢靖连称赢得“不好意思”。

  新秀弄潮

  曾几何时,国内象棋冠军头衔几乎被几位老牌特大垄断,不过最近几年,新生代棋手不断涌现,渐渐将局面打破。本次比赛,汪洋、蒋川和赵鑫鑫3位1984年后出生的新秀,更是被誉为小天王,上升势头极为强劲。昨天的比赛中,3人均是干净利索战胜对手,颇具高手风范。在许银川之后,3人谁将成为接班人,引人注目。

  本报记者徐东海张建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首届九城置业杯象棋超霸赛专题 

更多关于 象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