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青藤国际象棋周末赛报名 12月21日朝阳棋院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市常青藤12月21日就要在朝阳棋院开始举办了,报名工作正在开展中!欢迎国际象棋爱好者踊跃报名!

  常青藤是中国国际象棋协会的一项以普及国象运动为宗旨的计划。常青藤以系列比赛为主体形式,为广大的国象爱好者提供竞技与获得多种形式奖励的机会。常青藤是一项全社会参与的公益事业。常青藤的所有收入,包括比赛的报名费&社会捐助,完全用于常青藤计划。常青藤计划由三个部分组成:常青藤比赛、常青藤激励

  常青藤比赛 是一系列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国际象棋比赛。比赛按等级分分组、编排;赛后等级分立即得到更新;按等级分组奖励,每个人都有得奖的机会;一场比赛,多种赛制选择,让更多的人可以安排时间参赛;自带棋钟棋具、启用志愿者,降低比赛成本。

  常青藤激励 以短期、中期和长期激励相结合;常青藤计划主导中短期激励,影响长期激励。短期激励以比赛奖金(奖杯)和等级分的提升为基本形式,按等级分组发奖,奖励面大,让每个棋手都看到希望。中期激励以奖学金、出国比赛资助为主要形式,按年龄组、等级分选拔获奖选手。长期激励力求将国际象棋作为素质教育的一部分在升学及就业时被承认。

  比赛时间:12月21日(周日)下午1:00

  比赛地点:朝阳棋院

  报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南里一号朝阳棋院

  (国展家乐福西边 100米,燕丰商场北50米)

  乘车路线:626 602 18 367 104国际展览中心站下车

  报名电话: 64649783 13811204411

  联系人:常青藤北京地区赛事总监:李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国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