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中妙手不断虎头蛇尾 俞斌评价没有一次下完整的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多次优势,多次失机,最终结果是半目落败——对中国棋手黄奕中七段来说,昨天在韩国釜山进行的三星杯半决赛首局结果非常遗憾,在三番棋首局争夺中失手之后,他想要报去年三星杯半决赛“一箭之仇”的难度增大了。半决赛另一盘对决是“中国内战”,孔杰七段最终半目险胜周睿羊五段。

  去年的三星杯半决赛,黄奕中的对手也是李世石,在首局争夺中,他领先了大半盘,最后阶段被对手逆转。昨天的比赛也有点相似,执白的黄奕中布局比较成功,在右上角的第一次接触战中渔利颇丰,奠定优势。后半盘白棋多次下出妙手,但用国家队教练俞斌九段的评价来讲——“没有一次下完整的!”李世石在稍稍落后的形势下顽强追赶,官子阶段接连抓住黄奕中的缓着得利,最终以半目成功逆转。孔杰VS周睿羊一局,执黑的孔杰布局阶段捞得不少实空,中盘战解决了左边大龙的生死问题后,小胜的结局不可动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世石 三星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