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汉军负于四川马晓春落败 坦言遭对手反攻倒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05:31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江陵13日电 (记者饶扬灿)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20轮宏凯专场今日在江陵结束,武汉黄鹤楼队以1比3不敌四川队。

  擅长快棋作战的马晓春今天运气不佳,在下午首先结束的快棋比赛中,他执黑以四分之一子的微弱劣势不敌古灵益。主将战随后结束,李哲执白中盘不敌杨一,武汉队败局已定。虽然钟文靖战胜李劫为汉军扳回一局,但是张维最终输给了彭立尧,汉军只能以1比3的比分饮恨主场。

  马晓春赛后表示:“我的前半盘下得挺好,但中间的一处接触战中攻击不成反被攻击,后来的官子有些算不清楚了,也损失了一些吧。”对江陵来现场助威的棋迷,马晓春说:“早就从李白的诗里听说过江陵这个地方,没想到江陵的棋迷会这么热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围甲 围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