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棋联主席看好托帕洛夫伊万丘克 称卜祥志尚缺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南京12月11日电记者陈君 刘敏报道:2008南京国际象棋超级大赛揭幕战11日打响,应邀嘉宾欧洲棋联主席库京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预测本届超级大赛冠军很有可能在托帕洛夫和伊万丘克两人之间产生。

  库京说,托帕洛夫目前世界排名第一,国际等级分2791,逼近2800,在不久前结束的奥赛上,他坐镇保加利亚男队一台也有出色发挥。世界排名第三的乌克兰名将伊万丘克同样有夺冠的实力。39岁的他在国际棋坛超一流棋手的行列中已经长达15年,具有击败任何一位棋手的能力,而且刚刚在西班牙举行的特级大师赛中获得冠军。

  库京表示,当然中国媒体很愿意听我说卜祥志夺冠,但卜祥志毕竟是6位参赛者中等级分最低的,而且缺乏参加这种高级别比赛的经验,希望他在与其他5位棋手的竞争中能够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国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