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晓春:李昌镐如同猛醒的狮子 孔杰要尽全力挡住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1:25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春兰杯八强战中,中国棋手的“7”对李昌镐的“1”看起来很美,但中国围棋队教练组组长马晓春认为,李昌镐只要过三关便可夺冠,因此应该是看作3对1。

  “八强战中受关注的也就是古力对李昌镐这一盘棋,因为其他的几局比赛都是中国棋手间的内战。”马晓春说,“虽然我们看起来有7个人,但下棋不是打群架,准确地说应该是3打1。”对于李昌镐淘汰古力的那盘棋,马晓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这盘棋大李露出了其本来面目,最后的官子更是滴水不漏,仿佛又回到了他的全盛时期。”

  虽然是曾经最令马晓春头痛的对手,但当得知石佛找到女友后,他还是大方地给对方提前送去了祝福,并认为如果真的如网上所言石佛爱情美满的话,这对其状态的恢复大有好处,而且还可能重回巅峰。

  展望今天进行的四强战,马晓春希望孔杰能挡住石佛前进的步伐,否则石佛再次问鼎世界冠军的可能性非常大。“如果孔杰还挡不住李昌镐的话,让一头猛醒的狮子进入决赛他夺走冠军的可能性就太大了。” (记者 饶扬灿)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昌镐 孔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