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国象甲级联赛末轮强强碰撞 北京负上海失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23:3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王俊)2008火炬地产杯全国国象甲级联赛昨天在上海落幕,上海队在最后一轮的强强碰撞中3比2战胜北京爱国者队,成功超越后者,首捧冠军奖杯。

  上海队成为全国国象联赛创办4年来产生的第三个冠军,在此前的三届联赛中,北京队两次夺冠,山东队夺冠一次。上海队的倪华获得了联赛最佳男棋手称号,联赛最佳女棋手是重庆队的谭中怡。

  广东队在最后一轮以2比3负于天津队,未能摆脱降级的命运,另一支降级队伍是无锡队。河北队、天津队、山东队和浙江队分列第三至六位。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