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封盘:李昌镐投机古力过于稳健 双方胜负漫长(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2:00  新浪体育
封盘:李昌镐投机古力过于稳健双方胜负漫长(谱)

黑棋:李昌镐 白棋:古力

  新浪体育讯 12月9日,第7届春兰杯世界围棋锦标赛8强战在江西南昌滕王阁举行,具体对阵为:古力VS李昌镐、常昊VS黄奕中、孔杰VS丁伟、谢赫VS周鹤洋。

  中盘作战,李昌镐下得非常“投机”,先把白棋左下角掏掉,接着又无视古力对自己下方大龙的威胁,抢占大场。

  李昌镐71手“飞”试应手时,古力72手“抱吃”稳健之极,张文东看到这手感叹:“古力的脾气也太好了了吧。”

  实战古力76手二路“爬”,开始总攻黑棋下方大龙,张文东此时已经不像起初那样乐观,前一段战斗古力几手过于稳健的招法恐怕有失机之嫌。

  棋局进行至83手,中午封盘,据观战的张文东华学明等判断,此时黑棋实地较多,但古力全局厚实,而且正在缠绕攻击黑棋右边和下方两块弱棋,胜负还要看双方后半盘的争夺。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春兰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