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国象公开赛落幕 北京人大附中国少队杨凯淇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首届“Hi,Seoul”韩国国际象棋国际公开赛落幕,北京人大附中国少队杨凯淇夺冠

  第一届韩国国际象棋公开赛于北京时间12月5日于韩国首尔鸣金收兵。本届比赛共有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名参赛者,其中有四名国际特级大师和十余名国际大师参赛。中国共有四名棋手参加。经过九轮瑞士制的激烈争夺,来自北京人大附中国少队的杨凯淇以四胜五和的不败战绩夺冠。

  整场比赛中,杨凯淇牢牢占据领先地位。在比赛中段,他先后在第三和第五轮分别弈和了乌兹别克斯坦的特级大师菲利波夫和韩国特级大师艾利克斯,并在第四轮力克本次比赛头号种子,美国特级大师埃尔维斯特。此后一直处于领先位置,最终以9轮4胜5和积6.5分锁定冠军并获得3100美元奖金。

  中国另外三名棋手李文良,王锐,曲延桥分获第5,第11和第20名.

  国际棋联主席伊姆柳日诺夫和新科女子世界冠军克斯坚钮克分别出席了本次比赛的开幕式和闭幕式。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