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女团世锦赛明年落户中国 女队为挽回声誉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第二届国际象棋女子团体世锦赛将于明年在中国举办,这对刚在奥赛中失利的中国女队来说是挽回声誉的一次绝好机会,国家队总教练叶江川12月4日在宁波向媒体表示。

  日前在德国举行的第38届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中,中国女队发挥欠佳,仅获得第八名。而明年她们将坐镇家门口力争女团世锦赛卫冕。

  国际象棋女团世锦赛创办于2007年,以赵雪、侯逸凡、阮露斐、沈阳和黄茜组成的中国女队以全胜战绩夺得冠军。

  据悉,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正在为女团世锦赛寻找合适的举办城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国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