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曲江杯女子精英赛开战在即 唐奕宋容慧等16人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曲江杯”第四届全国女子围棋精英赛将在西安曲江区唐华宾馆开战。

  本次比赛由中国围棋协,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市体育局,西安曲江新区主办,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市围棋协会,西安曲江职业围棋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女子精英赛共有16名女棋手参赛,分别是:叶桂、黎春华、孟昭玉、郑岩、曹又尹、鲁佳、王祥云、唐奕、李赫、范蔚菁、袁卫红、宋容慧、王晨星、金茜倩、崔宁、余晓丹。

  比赛将采用积分编排的比赛方式,共进行七轮比赛,按总得分排定名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采用的是智运会的用时方式,即每方保留时间1小时,保留3次30秒读秒。

  除了激烈的比赛之外,主办方还安排了许多余兴节目:11月29日下午,聂卫平将亲自上阵下指导棋;王汝南将大盘讲解比赛;11月30日下午,参赛棋手将和主办方的领导棋迷配对进行混双赛;12月1日将组织游览曲江新区名胜;12月2日下午将由孔祥明大盘讲解比赛。

  比赛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上午

下午

11月29日

9:00—12:00第一轮

14:30—17:30第二轮

11月30日

9:00—12:00第三轮

休息

12月1日

9:00—12:00第四轮

休息

12月2日

9:00—12:00第五轮

15:00—18:00第六轮

12月3日

8:30—11:30第七轮

颁奖

  新浪体育将为您现场直播本次女子精英赛的精彩对局,敬请关注!(周游)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曲江杯 唐奕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