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昊方将撤诉并协助过户 张璇:与曲江友谊依然还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0: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常昊与体坛网记者曲江的房产纠纷风波(本报11月7日报道)宣告尘埃落定,双方昨天达成协议,常昊方表示将撤诉,并将以国家规定的最低过户价格将此次纠纷中涉及的房产过户给曲江。

  常昊的老师聂卫平对于此次风波的化解起了关键作用。近日他曾做东宴请常昊夫妇,席间做了调解工作,见效颇大,使双方回到了“谈判桌”前。昨天双方达成了协议,曲江说对于此前自己的一些激烈言辞向常昊夫妇表示真诚的歉意,并希望这一事件不会影响两人之间的友谊。同时,曲江称自己不久前在无锡采访一次比赛的期间,已当面感谢了老聂的斡旋。

  常昊同意以国家允许的最低过户价格将房子卖给曲江。常昊的妻子张璇八段告诉记者:“首先我们是有诚信的,大家之前是存在了些误会,经过聂老师的调解大家坐到一起沟通,解除了由于对于一些法规的不同理解造成的误会。我们会协助曲江尽快办好过户手续,按照国家规定办理坚决避免‘阴阳合同’。我们也理解他当初的困难,友谊依然还在。”最后,张璇还特意对本报在报道这一事件时坚持客观态度表示了感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聂卫平 常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