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队带着遗憾回京 叶江川:在困境中年轻队伍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9:52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邓科)昨日清晨,中国国象队回到北京。队员们的脸上写满了疲惫,大伙儿都不想说话,只想好好睡上一觉。

  第38届奥林匹克团体赛中国国象遭遇18年来没有过的惨痛,男队第7、女队第8,这是中国女队自1980年开始参加奥赛以来,首次被挤出前六名。

  本次带队出征的中国国象协会秘书长叶江川表示,队伍过于年轻,在困境中崩溃了。“也许是我们之前的6连胜太顺了,队员们后边有些不会下棋了,在输给了塞尔维亚后,我们女队乱了阵脚,可以看出,在最后一轮时,由于已经无缘冠军,这些年轻的姑娘在精神上最终支持不住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叶江川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