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昌镐:阳光女孩合我心意 女友:喜欢他慈祥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2:51  新浪体育
李昌镐:阳光女孩合我心意女友:喜欢他慈祥感觉

李昌镐女友李道润

  新浪体育讯 昨天晚间,中国著名围棋记者谢锐在他的新浪博客中透露了李昌镐恋爱的消息。李昌镐恋爱的消息其实韩国棋迷以前也不知道,11月27日,韩国的体育新闻网站SportsKan首先报道了这一消息,随后韩国主要围棋媒体均进行了转载。

  组图-李昌镐女友首度曝光 阳光女孩李道润身材完美

  调查-石佛终于结婚在即 李昌镐下棋状态会怎样变化

  谢锐:恭喜李昌镐明年初结婚 女友是个魅力女孩(图)

  SportsKan率先透露李昌镐恋爱的消息看来已经事实做好了准备,他们还专门对李昌镐和李道润进行了采访。

  在SportsKan的报道中,我们了解到,李昌镐与李道润的关系发展非常迅速。李道润今年5月份加入韩国著名围棋网站Cyberoro担任记者,在采访大赛的过程中,她与李昌镐开始有了接触,一开始双方互有好感。两个月之后,到了中秋节的时候,两人终于把好感变成了恋人关系。李昌镐近期的比赛日程还是比较紧的,他也没有太多的时间陪陪李道润。他们两人约会一般是在李昌镐家附近转转,大概10天才能有一次一起看电影的机会。

  在接受SportsKan的采访时,李昌镐说到“道润的阳光气质非常合我的心意”。李道润则说,“在他成为我的男朋友之前,他就是我最尊重的棋手。我喜欢他身上的那种慈祥感和诚实感。”

  但是一提到结婚,两人都不往地摇头。他们都说,“我们现在刚刚认识不久,我们需要好好培养培养我们的感情,现在对双方家里也都没有说,我们需要了解对方的地方还很多。”

  李道润做记者之前,曾经是韩国棋院的研究生,曾一度打入第一组,但最终未能实现成为职业棋手的梦想。她非常理解李昌镐的职业。在接受采访时她还嘱托记者,“我们现在感情很好,但也希望大家不要再想得更多了。希望李昌镐不被打扰,能够继续以平常心面对他的胜负世界,把棋下得更好。”

  (夏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昌镐 女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