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屡被传闻搞得头大 聂卫平:开博客能避免很多麻烦

  老聂为什么会想到开博客?“奥运会期间,关于聂老的传闻太多了,搞得他头都大了。”姜红告诉记者。当时,关于老聂怒斥带领美国女排参加奥运会的郎平是“汉奸”的新闻被炒得沸沸扬扬,“这件事对聂老触动很大,后来聂老就想以后自己出来说点事,而不是老是通过记者出声。”

  聂卫平博客一天内点击破10万 姜红:绝对是聂老原创

  点击进入聂卫平博客

  老聂自己是怎么看待开博客一事呢?“我觉得开博客是件很好的事情,能避免很多麻烦!我早就想开(博客)了。”听起来老聂也挺高兴的。

  老聂的第一篇博文标题为《误下飞机遗憾应氏杯,要做不被忘记的棋手》,看了这篇文章的棋迷都表示,“这是聂棋圣的口气。”原因显然是文中提到常昊、古力等弟子时,语气很不客气。而跟帖的棋迷也很踊跃,纷纷怂恿老聂“多说点”、“讲讲中国足球”,也有很诚挚的棋迷期待老聂“多讲点棋”。老聂的第一篇博文比较平实,以后会怎样呢?“我们现在已准备了很多视频,有很多聂老讲棋的精华,我们都准备放上去,让这里成为棋迷的乐园。”姜红告诉记者,“棋迷希望聂老评足球,有重大比赛时,聂老肯定会有精彩的评论。”

  本报记者 赵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聂卫平 博客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