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卫平博客一天内点击破10万 姜红:绝对是聂老原创

  本报讯 (记者 赵婷) 老聂也开博客了!昨天,老聂的博客在新浪亮相,引起棋迷热捧,短短一天内点击率就过了10万。老聂的开篇博文讲述了他错失应氏杯冠军的往事,还点评了自己的几大得意弟子。

  棋手开博客已不是新鲜事,世界冠军马晓春、美女棋手唐莉、毛昱衡的博客都已成为棋手博客中的著名范例。但老聂开博客却是新鲜事,原因很简单——他年纪大了,又不会打字。但老聂的开篇博文一来就是上千字,这是他写的吗?“绝对是聂老的原创。”姜红告诉记者,她是聂卫平围棋道场、北京弈友围棋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虽然聂老不会打字,但文章是由他口述由助理打出来的。”

  老聂开博客,棋迷也很捧场,除了点击率一路上扬外,跟帖率也很高。截至下午5点,已经有了300多个跟帖。博客刚开就有这么高的点击率和跟帖率,都是因为聂老的人气。据悉,和一般的棋手自己写博客不一样,老聂是专门和新浪签约写博客的,因此,篇数、内容都会有一个标准,将来的内容会更加丰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聂卫平 博客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