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日报》赵婷:古力李世石决战 众望所归大场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0:53  杭州日报

  古力与李世石终于在世界大赛的决赛中碰面了,这无疑是沉闷许久的棋坛最令人激动的对决。这两位中韩棋界的领军人物个性鲜明,棋风激烈,就像屠龙宝刀与倚天宝剑,刀剑互斫,将溅出最绚烂的光芒。

  今年是围棋大年,七大棋赛依次开枰,再加上智运会,看似热热闹闹,但繁华之中,黑白天地里却有许多的乏味。或许近年来中国围棋的高歌猛进让冠军不再稀罕,或许是没有了像李昌镐这样的传奇人物,棋界逐渐苍白……古力夺取了富士通杯冠军,在父亲墓前泪祭亡父,丰田杯中国棋手包揽冠亚军,完成世界棋战大满贯,也算是平淡中的一丝亮点。

  沉寂的世界棋坛孕育着惊雷,中韩两国的两位领军人物终于要上演巅峰对决了。这是令人期待的世纪对决,乏味的棋坛也会因为这场世纪之战而充满激情。从现在算起,离LG杯决赛还有百日之遥。用一百天来酝酿情绪,这是众望所归的大场面!

  本报记者 赵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13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专题 

更多关于 LG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