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昊休整缺阵围甲 刘世振奇怪古力内外战表现差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09:4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按照正常的情况,刚刚经历了LG杯失败的常昊将于昨天回到上海,准备在敬业中学举行的围甲联赛上海队的主场比赛,这对他是意义特殊的,非但因为这是上海队首次将联赛放在一所中学内办,而更重要的是,这所有260年历史的名校,其原始校址正在常昊出生的地方——梧桐路附近,也就是说,常昊遗憾地错过了一次回乡之旅。错过的原因不是输棋,而是常昊的身体状况发生了一些问题,先是莫名胃痛,然后又连续出鼻血,鉴于他随后还有NEC杯和烂柯杯等连续的重头赛事,在济州岛多做一些调整的计划得到了大家最大程度的谅解。

  游子没回家,客队主教练曹大元却扮演了回家的游子角色,还笑称己方是“上海二队”。而意外的是,昨天大家关注的焦点并非一队、二队,而是异乡客古力。上海队的几位棋手为了看LG杯直播,差点耽误了行程。

  刘世振是古力的好友加邻居,从曹大元、周睿羊他们那里确认了古力胜出的消息如释重负:“古力现在每次在国际比赛中获得好成绩之前都会在国内比赛表现失常,这点谁也说不清楚为什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13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专题 

更多关于 常昊 LG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