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绍兴市“才思”国际象棋俱乐部于10月份正式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5:50  新浪体育
绍兴市“才思”国际象棋俱乐部于10月份正式成立

特邀教练国际大师为学员讲课

绍兴市“才思”国际象棋俱乐部于10月份正式成立

俱乐部学生聚精会神听课

  新浪体育讯 国际象棋是科学、文化、艺术、竞技融为一体的智力体育项目。它有助于开发少年儿童的智力,提高思维的敏捷性和严密性,培养少年儿童顽强勇敢、坚毅沉着、机智灵活等优秀的意志品质。

  绍兴才思国际象棋俱乐部于2008年10月正式成立,“才思”二字不仅取自于国际象棋英文发音CHESS,在中文里更富有才思敏捷、才思泉涌等美好寓意。俱乐部本着“以棋育人”的宗旨,积极探索棋艺与教育相结合的道路,不仅沿袭可靠的传统教育方法,更与时俱进,努力开创新的教学思路。“才思”师资雄厚,大师云集,具有一支富有朝气,才华横溢的年轻团队,集先进的国际象棋理论技术、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先进的电教网络系统于一体,由浅入深地讲授国际象棋知识,并通过测验、作业、考核、互动、讨论等教学方法对学生进行针对性指导,进一步提高国际象棋竞技水平。

  才思的成立,旨在体育、教育部门的引导下,推动地区国际象棋的发展,希望能够通过营造一个良好的国际象棋学习、竞技氛围,培养学生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立足于本地正规、踏实、严谨的教学模式,绍兴才思国际象棋俱乐部今后还将通过多样化的发展形式,将国际象棋进行到底!如组织参与和各大棋院、俱乐部的对抗赛,举办“才思小小周末赛”、“‘才思杯’大侠小鱼儿国际象棋网络俱乐部联赛等;同时还将丰富的国际象棋电子资源融入到电教网络系统,使才思成为与时俱进的“数字国际象棋俱乐部”。

  (小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