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李昌镐下出“俗着” 石佛此刻不可避战(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0:09  新浪体育
现场:李昌镐下出“俗着”石佛此刻不可避战(谱)

古力执白对阵李昌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第13届LG杯世界棋王赛半决赛在韩国济州岛落子。最受中国棋迷和棋手关注的肯定是古力与李昌镐之战。在北京中国棋院围棋队的研究室里,国手们也关注着本局的进程。

  由于11月6日将进行围甲第15轮的比赛,不少棋手都要出发去外地,因此今天研究室里略显冷清。李昌镐执黑先行。古力今天开局下得稳健隐忍,李昌镐亦是坚实厚重。俞斌看了30多手调侃道:“这棋没劲。”刘小光也说:“俩人下得好朴实啊,这盘棋估计会下到很晚。”

  李昌镐37手“挖”以下的下法虽然不能说是坏棋,但总给人感觉怪怪的,孔杰感叹:“李昌镐现在下棋好俗啊,上一盘对山下敬吾也是。”俗手也好,妙手也罢,最后的结果是关键。实战两人中央纠缠起来,孔杰俞斌等国手认为谁能拿到先手抢占左上角的大棋将是双方争夺的关键。

  担任网络解说的洪旼杓六段表示:“黑37挖不好,虽然左边黑可活,但活在里面是痛苦的,现在李昌镐已经不可避战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13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专题 

更多关于 LG杯 古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