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百灵重返三甲 围甲联赛最强三队终于“归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0:13  体坛周报

  记者谢锐报道 结束了三个多月的休战,2008“金立手机杯”围甲联赛11月1日重新开战。在第14轮比赛中,领头羊重庆冷酸灵队客场险胜山东联通队,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排名第二的上海移动通信主场胜广西华蓝,继续保持第二位置;贵州百灵主场胜北京海淀后,重返三甲。至此,整体实力最强的三支围甲队终于归位于三甲。

  重庆冷酸灵客场挑战山东联通,铁主将古力九段因参加LG杯赛而缺席,王檄本赛季首次担当主将。快棋赛中刘菁八段不敌陶忻三段,重庆队先失一局。之后俞斌九段、王檄九段分别胜邵炜刚九段和周睿羊五段,最后一局,谢赫七段不敌周鹤洋九段,重庆队凭借主将之胜取得2分,山东获得1分。

  上海移动通信主将常昊九段亦赴韩参加LG杯赛,刘世振七段顶替其出场。刘世振七段、朱元豪三段分别胜张立四段、廖行文初段,但邱峻八段的过分着在李康六段的妙手下遭到惩罚,邱峻告负。胜负取决于两队主将之战,近期状态不佳的胡耀宇八段漂亮地战胜牛雨田六段,锁定胜局。

  贵州百灵队在中国棋院设立主场,迎战北京海淀翠微队。尽管百灵主将朴文尧五段因大漏着败给海淀主将孟泰岭四段,但百灵另三将王磊八段、时越四段、孙力三段均告胜出,海淀主将“赢了白赢”,百灵趁机追上排名第三的四川娇子,升上第三。

  本赛季状态不佳的新兴地产本轮依然低迷,与垫底的河北金环钢构一役,主将罗洗河九段速败于王雷六段,虽然黄奕中七段、彭荃七段分别战胜孙腾宇三段、檀啸四段,积分反超,但决定胜负的关键之战中,刘星七段不敌王煜辉七段,河北凭借主将胜获得2分,新兴队仅获1分。

  年度围甲“黑马”四川娇子做客昆明,对阵云南香格里拉,陈潇楠三段、付冲四段分别战胜杨一六段、党毅飞二段,随后娇子队王牌彭立尧四段爆冷,力克丁伟九段,主将之战,王尧六段战胜古灵益五段,云南队全取3分。

  武汉黄鹤楼主场对北京大宝的比赛中,在农心杯赛中取得4连胜的柁嘉熹三段在快棋赛中先胜潘非三段,大宝队1比0领先。武汉队铁主将李哲六段击败首次代替孔杰七段出任主将的陈耀烨九段,扳回1分。最后两局,大宝队蓝天四段战胜张维五段,孔杰七段战胜钟文靖五段,大宝队3比1胜出。武汉队主将之胜被“浪费”。代表武汉出战的马晓春九段已决定下一轮出场。

  围甲联赛第15轮比赛于11月6日进行,对阵(主队在前):上海移动VS山东联通,重庆冷酸灵VS河北金环钢构,北京海淀VS北京大宝,广西华蓝VS云南香格里拉,四川娇子VS贵州百灵,武汉黄鹤楼VS新兴地产。

  围甲联赛最新排名(14)

  名次  队名    场分  局分

  01  重庆冷酸灵  32 37

  02  中国移动上海 31 35

  03  贵州百灵   29 37

  04 四川娇子   27 33

  05  山东联通   26   33

  06  北京大宝   24   30

  07  武汉黄鹤楼  19 25

  08  云南香格里拉 18 24

  09 广西华蓝   13 23

  10新兴地产   13 22

  11北京海淀翠微 10 21

  12  河北金环钢构 10 16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围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