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通改联通新名新气象 山东围棋队众将士信心倍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在围甲鲁渝之战的前一天,山东围棋队更名联通队的新闻发布会在山东新闻大厦高调举行,无论运作棋队的齐鲁晚报,还是体育主管部门和冠名商山东联通,都对联通围棋队的未来看好。

  出席发布会的山东体育总会常务副主席徐大义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齐鲁晚报这几年对山东棋类事业所做的贡献,他认为在山东围棋的发展中,齐鲁晚报和原山东网通以及现在的新联通一道,发展职业棋队,走市场化道路,取得了巨大成功,并表示省体育局和体育总会将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社会办体育,支持山东的围棋事业向更高层次迈进。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筹备小组成员孙景华代表新联通发言,他认为随着今年世界智运会的的成功举办,全国围甲联赛必将受到更多人的关注,而新的山东联通集固定通信、移动通信、宽带多媒体等各种网络优势于一体,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山东联通的业务了解和参与围棋。

  齐鲁晚报。生活日报总经理梁洪文指出,山东的国际象棋队现在已经是全国甲级联赛的冠军,齐鲁晚报对棋类运动下一步的发展重点将放在职业围棋建设上,准备加大投入,下大气力抓好队伍的成绩和市场普及,促进晚报品牌的延伸。

  联通队将士们也对棋队未来的前景看好,主帅曹大元表示将借新名字的喜气,力争使队伍上一个新台阶。周鹤洋和邵伟刚两位九段则认为,新东家的实力增强,队员们的信心也会提高,他们会尽全力创造好成绩。

  在和大家合影留念时,联通队的将士们看上去都精神倍增,喜气洋洋。谈起将要迎战的强大对手重庆队,他们似乎都很有信心,认为赢棋的几率至少五五开。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山东联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