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力:一度出现悲观意识 常昊:一个失误就被他抓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9日北京消息,第10届阿含桐山杯决赛在中国棋院2楼大厅打响,结果古力执黑以3又3/4子的较大优势击败常昊,第3次加冕阿含桐山杯冠军,并收获20万人民币奖金。赛后古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古力表示:“这盘棋我的开局还不错,但在右上角战斗中落了后手,被白棋60、62一顶一挖切断了两个子,局面就不大好了。此后我一度带着悲观意识去拼,常昊第122手是很大的缓手,被我突破中腹后黑棋就很有利了,此后白棋为挽回局势做了很多努力,但进程有惊无险,我很幸运地第3次夺得阿含桐山杯。”

  常昊赛后也感慨道:“自己走122之前没看到古力有123点的妙手,当他冲入我的大空后我的已经形势不妙了。古力中盘的感觉确实非常敏锐,我仅仅出现一个失误就被他抓住取得了领先。”

  在被问及是否有些疲劳时,古力笑道:“现在还好,智运会后我有一段休息的时间。”而从阿含桐山杯开始,古力将接受密集赛程的考验,11月份古力将连续征战LG杯、衢州烂柯杯、名人战决赛、围甲等赛事。古力表示:“前一段智运会自己止步个人赛8强,名人战决赛又连续输给朴文尧两盘,阿含桐山杯的夺冠使我扭转了颓势,希望以后的比赛中能发挥水平。”

  (徐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10届阿含桐山杯专题 

更多关于 阿含 古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