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官庄杯三国女子围棋擂台赛 芮乃伟落选中国阵容

  万里

  本报讯第7届正官庄杯三国女子围棋擂台赛韩国队员选拔赛昨天在韩国棋院结束。朴志恩等4名棋手在决赛中胜出,她们将与免选的李玟真一起组成韩国队参赛阵容。

  与上届阵容相比,韩国队本届队员仍以老面孔为主,除李多慧三段外,李玟真五段、朴志恩九段、金慧敏五段、李夏辰三段都是上届队员。与此同时,中国队和日本队也公布了参赛棋手名单。引人注目的是名将芮乃伟九段未能入选中国队阵容,本届中国队由第1届世界智力运动会女子个人冠军宋容慧初段以及创造正官庄杯最多连胜纪录(5连胜)的王祥云初段领军,另3人是郑岩二段、唐奕二段和李赫初段,全是年轻棋手。日本队的出战阵容则与上届一样———青木喜久代八段、加藤启子五段、梅泽由香里五段、万波佳奈四段和铃木步三段。

  本届三国女子围棋擂台赛将于11月12日至15日在北京进行第一阶段赛事。

  (万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