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峻:训练没赢过柁嘉熹 除了训练最喜欢看古装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9:25  新浪体育
邱峻:训练没赢过柁嘉熹除了训练最喜欢看古装片

邱峻在决胜局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10月26日杭州消息,第五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决赛第3局比赛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进行。最终邱峻八段执黑中盘战胜刘星七段,以总分2比1的战绩首次摘得倡棋杯桂冠,同时获得4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赛后邱峻接受了记者的联合采访。

  记者:“首先恭喜你取得倡棋杯冠军,能先简单的评价下今天这盘棋吗?”

  邱峻:“今天这盘棋布局一开始我有点着急下得不好,后面刘星有个地方也下错了。中盘战斗的时候我也不好,但刘星应该紧气,实战给了我机会。”

  记者:“首次进倡棋杯决赛并拿了冠军,现在心情怎么样?”

  邱峻:“恩,挺高兴的。当时没有想到能拿到冠军,古力和刘星实力都挺强的,当时什么也没想,只想下好棋就行了。”

  记者:“在第三盘猜先时,刘星选择了白棋,你有什么想法?”(注:前两盘都是黑棋胜)

  邱峻:“当时没想什么,大多数棋手都喜欢白棋。”

  记者:“冠军奖金打算做些什么?听说你是理财专家会买股票吗?”

  邱峻:“还没想好呢,股票现在我搞不清。”

  记者:“平时的日常训练、生活是怎么安排的?”

  邱峻:“平时大概九点就到棋院训练下棋,晚上回家看看电视,我喜欢看古装剧。”

  记者:“平时喜欢在网上下棋吗?”

  邱峻:“没有,几乎不在网上下棋。”

  记者:“柁嘉熹在农心杯上豪取四连胜,对他的表现你怎么看?”

  邱峻:“现在的小孩都非常强,我和柁嘉熹平时下训练棋,就没赢过。”

  (刘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倡棋杯 邱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