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世界青少年锦标赛战罢五轮 小将李卓凌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越南海滨城市头顿市进行的2008年国际象棋世界青少年锦标赛10月23日结束了第五轮比赛。中国队的21名棋手取得了12胜5和4负。其中上海小将李卓凌取得五连胜,在女子十岁组中以1分优势领先。王一业和徐译在男子十岁组中暂居榜首。

  男子18岁组中,青岛棋手马群后手负于一名等级分比自己高230分的伊朗棋手,遭遇开赛以来的首场失利。目前马群1胜3和1负积2.5分。本组中东道主棋手阮玉长山和克罗地亚的萨里奇同积4.5分,并列领先。

  女子18岁组中,深圳棋手李磐如先手战胜一名越南棋手,目前3胜1和1负积3.5分,暂居并列第6~12位。克罗地亚棋手格鲁本科以4.5分独居榜首。中国香港女子特级大师Corke Anya本轮获胜,目前积3分。

  男子14岁组中,济南实验中学的陈鹏后手弈和一名阿塞拜疆棋手,暂以2胜3和积3.5分并列12~17位。

  女子14岁组中,石家庄小将夏日风后手击败一名法国棋手,目前3胜1和1负积3.5分并列10~19位。本组印度棋手帕德米尼五连胜。

  男子12岁组中,人大附中的褚伟超后手胜一名立陶宛棋手,迎来四连胜。目前他以4胜1负积4分暂列本组并列第3~12位。成都棋手姜天赐先手弈和一名美国棋手,目前2胜2和1负积3分。北京小将顾子琛后手胜一名拉脱维亚棋手,2胜3负暂积2分。

  女子12岁组中,山东棋手翟墨后手弈和印尼棋手梅蒂纳,以3胜1和积4分暂居并列第4~8位。江苏棋手聂昕先手输给了哈萨克斯坦棋手,目前3胜1和1负积3.5分。本组中,有三名棋手同积4.5分并列领跑。

  男子10岁组中,五名中国棋手取得3胜1和1负。其中四连胜的人大附中小将王一业本轮弈和。上海小将徐译本轮获胜。王一业和徐译与三名外国棋手同积4.5分并列榜首。深圳小将陈柏宁本轮高奏凯歌,目前4胜1负积4分。长沙小将李东程也击败对手,暂积2.5分。上海棋手袁宗元告负,暂积1.5分。

  女子10岁组中,上海棋手李卓凌先手击败一名印度棋手,以五连胜独自领跑。目前李卓凌已经领先第二集团整1分。重庆涪陵的廖芮本轮弈和,浙江小将叶倩倩获胜,她俩目前同积3分,排在第15~32位。

  男子8岁组中,两名深圳小将廖钰灏和刘相熠双双告捷。他俩目前均为4胜1和积4.5分,与一名伊朗棋手一起排在并列第2~4位。

  女子8岁组中,重庆涪陵的楚若桐获胜。哈尔滨小将赵英彤落败。目前,楚若桐2胜2和1负积3分,赵英彤2胜1和2负积2.5分。

  世界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每年举行一次,是国际棋联组织的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象棋青少年比赛。本次比赛共有73个国家和地区的885名棋手参赛,中国队此次参加除男女16岁组之外的共十个组别的比赛。全部比赛将于10月30日结束。(塔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