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世界青少年锦标赛前四轮 中国两棋手保持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在越南海滨城市头顿市进行的2008年国际象棋世界青少年锦标赛连续进行了第三和第四轮比赛。中国小将王一业和李卓凌四战四胜,在男子十岁组和女子十岁组中暂时领跑。

  男子18岁组中,青岛棋手马群第三和第四轮先后弈和一名俄罗斯棋手和一名格鲁吉亚棋手,目前1胜3和积2.5分。本组中越南棋手阮玉长山以3.5分暂列积分榜榜首。

  女子18岁组中,深圳棋手李磐如第三轮战胜一名伊朗棋手,第四轮负于拉脱维亚棋手,目前2胜1和1负积2.5分。中国香港的Corke Anya暂积2分。

  男子14岁组中,济南实验中学的陈鹏连续战胜新加坡棋手和德国棋手,以2胜2和积3分。

  女子14岁组中,石家庄小将夏日风第三轮击败俄罗斯棋手,第四轮弈和法国棋手。目前2胜1和1负积2.5分。

  男子12岁组中,人大附中的褚伟超第三和第四轮取得连胜。成都棋手姜天赐1胜1和。北京小将顾子琛1负1和。目前,褚伟超3胜1负积3分。姜天赐均2胜1和1负积2.5分。顾子琛1胜3负积1分。

  女子12岁组中,山东棋手翟墨和江苏棋手聂昕均1胜1和。目前两人同为3胜1和积3.5分,暂列第三和第四位。本组中一名俄罗斯棋手和一名越南棋手同为四连胜。

  男子10岁组中,人大附中的王一业和深圳的陈柏宁在第三和第四轮均告捷,长沙小将李东程与上海的徐译均1胜1和,上海棋手袁宗元1和1负。四轮过后,王一业四连胜,暂居本组榜首。徐译3胜1和积3.5分。陈柏宁3胜1负积3分。李东程和袁宗元均为1胜1和2负积1.5分。

  女子10岁组中,上海的李卓凌第三和第四轮均获胜,目前取得四连胜。重庆涪陵的廖芮在三四轮取得1胜1和,目前以1胜3和积2.5分。浙江小将叶倩倩三四轮均告负,目前2胜2负积2分。

  男子8岁组中,深圳小将廖钰灏连胜两场,另一名深圳棋手刘相熠取得1胜1和。目前两人都是3胜1和积3.5分。

  女子8岁组中,哈尔滨小将赵英彤取得1胜1和,目前2胜1和1负积2.5分。重庆涪陵的楚若桐1负1和,目前1胜2和1负积2分。

  世界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每年举行一次,是国际棋联组织的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象棋青少年比赛。本次比赛共有73个国家和地区的885名棋手参赛,中国队此次参加除男女16岁组之外的共十个组别的比赛。全部比赛将于10月30日结束。(塔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