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擂台赛中国棋手力争卫冕 常昊:斗志被激发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3:47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郭剑)第十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将于明天在北京开赛,中国棋手都表示,一定要争取卫冕。

  “我们这次出战农心杯在心态上平静了许多,毕竟我们已经拿到一次冠军了,虽然和韩国队比还远远落后,但总是一个好的开始。”常昊说,“现在擂台赛越来越激烈了,不过中国棋手的斗志也被激发出来。”

  常昊说:“本届农心杯的奖金从1.5亿韩元涨到了2亿韩元,但只有冠军队才有奖金。”中国队首次参加擂台赛的17岁小将柁嘉熹说:“我无所谓对谁,但一定要尽力赢棋,希望中国队蝉联冠军。”谈到在目前全球经济不景气情况下还能提高奖金时,韩国赞助商说:“因为经济情况越不好,拉面销量越大。”这样的发言让在场的棋手报以大笑。

  根据今晚的抽签结果,首局将由中国柁嘉熹三段对阵韩国许映皓六段,日本队首轮轮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